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第七支部“致公之家”揭牌启用
发布日期:2022-10-12

10月10日,在中国致公党成立97周年之际,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第二个“致公之家”在中山市阳光门诊部揭牌启用。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主委庾江碧、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绍平及第七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该“致公之家”由第七支部党员、中山市阳光门诊部院长刘军提供场地。“致公之家”除展示中国致公党和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的介绍外,还设置了第七支部的展板,展示第七支部历年支部活动剪影及工作成绩。

2.jpg

揭牌仪式后,第七支部在布置得温馨舒适的“致公之家”开展支部学习。在中国致公党97岁生日之际,支部成员一起学习回顾中国致公党成立以来发展历程,学习2022年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精神。庾江碧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新时代参政党形象,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及时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年也是第七支部成立10周年,庾江碧充分肯定第七支部“致公之家”的设立及场所布置和安排,高度赞扬第七支部过去10年来所取得的荣誉及丰硕的参政议政成果,希望第七支部充分用好“致公之家”,不断探索并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巩固思想共识、凝聚党派力量、激发基层活力,让“致公之家”成为党员的加油站和新起点。

接下来,第七支部将按市委会的工作要求,努力把“致公之家”打造成为对外展示支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工作成绩的新窗口。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社会服务、联谊交流等活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致公力量,喜迎中共二十大和中国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