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余曼妮

6月11日晚,致公党市委会第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成员12人参加学习会议。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绍平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山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全省的总体要求和市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1.jpg

与会党员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大家认为,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广东在全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描绘的是广东未来壮丽发展蓝图,体现了全省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催人奋进。特别是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赋予中山建设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的新使命,令人倍受鼓舞。

 

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将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具体工作中,积极响应中共中山市委的号召,踌躇满志,充满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