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第八支部 陈启航

12月4日,第八支部参加了纪念中国致公党中山地方组织成立40周年大会。会后,第八支部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于推进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将产生深远影响。支部主委郑海曙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做好总结,领会精髓。

微信图片_20211217103115.jpg

学习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学习气氛浓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变为落实工作的具体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