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第八支部 陈启航

9月17日,致公党中山市委员会第八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中共中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苏家流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市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苏家流传达了致公党市委会关于在全市致公党员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求,以及全市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动员会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

与会支部成员选取部分涉及棚户区改造、药品安全等内容的章节进行学习和讨论。支部主委郑海曙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伟大实践、最新成果、智慧方案等方面向人民提交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名致公党人的“主心骨”,是我国持续发展的“主旋律”。苏家流谈到,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与我市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和精髓,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第八支部党员们表示,将按照市委会的要求,在日常学习中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努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八支部学习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