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剑鸣一行到中山开展东西部产业合作推进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粤黔东西部产业合作,11月9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率调研组一行到中山开展东西部产业合作推进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主委庾江碧,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罗颖涛,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副主委杨绍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中山产教融大数据有限公司、广东晶得光电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的投资建设情况、经营状况、产品的上下游产业链、产品的主要用途及客户,以及目前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在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与企业方就企业的发展与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211116154114.jpg

彭剑鸣副主委表示,2家企业均属于创新科技型的企业,具有成长性高、创新能力强和发展后劲足的特点,希望通过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协同聚力推动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16154120.jpg

调研期间,庾江碧主委、杨绍平副主委还与调研组就党派组织建设等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