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委员陈炳喜获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工作表彰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办公室 梁红辉

9月29日,中国致公党脱贫攻坚总结表彰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脱贫攻坚工作报告,表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表现突出的致公党组织和个人。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委员、中山市政协委员、驰美凯德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炳喜荣获荣获中国致公党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企业家,陈炳喜饮水思源,积极回报社会,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社会公益事业无论是抗震救灾,还是扶困助学敬老,都乐于奉献,为脱贫攻坚困难群众走出困境倾注至情至爱,体现了一个致公党员和企业主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对于荣获“中国致公党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称号,陈炳喜表示:这份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使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微信图片_20211027100304.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