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员到社区侨胞之家作《民法典》宣讲
发布日期:2021-10-27 信息来源:中山石岐发布、中山市石岐街道工作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办公室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

 近日,市侨联到桂园社区侨胞之家,举办第十六期中山侨界大讲堂——《民法典》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7100322.jpg

活动邀请了致公党员、市侨联法顾委副秘书长、广东金桥百信(中山)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德鹏律师,为石岐街道、火炬开发区等8个镇街的侨联干部、社区基层干部以及归侨侨眷讲解《民法典》侵权责任篇,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案例,回答了侨界群众提出的问题,大家切身感受到《民法典》与自己的工作生活密切相关。

“中山侨界大讲堂办得很有意义,每次授课安排都贴近我们的需求,受益匪浅!”本次大讲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座结束后,侨友们意犹未尽,纷纷点赞。

市侨联四级调研员刘允立、联络部(经济维权部)部长高妙葵主持本次讲座,石岐街道统战办一起参加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11027100326.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