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到三民学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5

5月23日,市委会到三民学校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助学捐款、慰问贫困学子等社会服务活动。专职副主委庾江碧,市委委员苏家流、黎卫,党员李贵玲、侯立新等参加活动。

自2012年起,市委会与民众镇三民学校建立起帮扶关系,将之作为社会服务的长期平台。今年是市委会连续第八年到三民学校开展青春期健康知识讲座,黎卫、李贵玲医生精心准备讲课内容,向学生介绍人的一生所经历的生理阶段,重点讲述了青春期对身体带来的变化,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介绍青春期的相关知识,教育他们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的变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人格,面对学习和生活。

2.jpg

学生们听得十分认真、投入,通过对青春期生理心理特点的了解,解决成长过程的疑虑,为健康成长夯实基础。期间,黎卫和李贵玲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互动,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帮助学生们消除困惑。

随后,庾江碧代表市委会把助学款转交三民学校并慰问贫困学子。学校方面表示,非常感谢市委会和全体致公党员多年来的爱心捐助,学校将把助学款用到实处,为贫困学生健康成长助力帮扶。双方还就今后开展的合唱辅导、书法指导、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的社会服务项目进行了探讨交流。

1.jpg

                                 

 (办公室 苏家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