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温州、中山市委会召开海外联谊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6月9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率海外联谊专委会调研组到访中山,与我会交流海外联谊工作经验和做法。中山市委会主委吴竹科,专职副主委庾江碧以及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委员等接待客人。
    座谈会上,庾江碧专职副主委向调研组介绍了我会历史和现状,以及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的情况。市委委员、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主任邓洁恒详细介绍了我会海外联谊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近年来,我会始终坚持多领域、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地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努力拓宽海外联谊渠道,热情做好接待到访工作,不断加强与涉侨部门的联系和合作,关注和密切与留学回国人员的联系,鼓励和引导党员利用本职工作出访和参加涉外社会活动的机会,广泛开展海外联谊工作。与会的市委委员陈炳喜,党员钟海燕、欧阳洁等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对外经贸文化交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先后发言。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与海外侨团往来以及如何将海外联谊工作与参政议政工作结合起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通过交流,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探讨机会,相互促进,共同为致公党海外联谊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  黄浩凯)

1.jpg

2.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