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洪门民治党一行到访中山
发布日期:2014-02-08

    1月26日,古巴洪门民治党总部主席蒋祖廉、副主席周卓明等一行8人到访中山。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副主委邓亦兰、办公室主任苏家流及市侨联领导等热情接待了客人。
    2013年9月,市委会领导到访古巴,拜访了古巴洪门民治党总部等多个古巴华人社团,了解古巴华人的现状,并向乡亲们介绍国内特别是中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本次客人到访中山,主要是为了加深对祖国和中山的了解,增进相互间的友谊,探索今后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客人们参观了"灯都"古镇,了解灯饰企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参观了翠亨新区规划展览馆,了解翠亨新区的发展理念、战略定位、以及规划建设情况;还观赏了岐江夜景,感受中山的城市景观。他们表示,中山是一个生机勃勃和充满发展机遇的城市,祝愿中山有新的发展、新的变化。
    市委会副主委邓亦兰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相互间来往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办公室 黄浩凯)

 

2810132319.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