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海外回国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11-05 作者: 信息来源:

    2010年9月27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海外回国人士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吴竹科,市委会副主委彭侠彪、邓亦兰等出席了座谈会。
    吴竹科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致公党作为中国唯一的涉侨参政党,参政议政是致公党的主要职能,而海外联谊则是致公党的特色工作。致公党市委会目前正在开展《关于更好地发挥留学回国人员作用的建议》的课题调研,为进一步了解我市留学回国人员的相关情况,征求留学回国人士对这项工作的意见、建议,特意邀请来自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市政府部门及其他行业的20多名留学回国人员召开此次座谈会。同时也希望通过座谈会,加强与留学回国人员的联系与交流,共同为中山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留学回国人员围绕我市现有关于留学人员的政策、制度和实施情况,以及回国后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与负责承办这次座谈会的致公党市委会海外联谊工作委员、组织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畅谈了各自的看法以及意见、建议。
    邓亦兰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表示,留学回国人员的意见、建议,对市委会搞好课题调研有很大的帮助,课题组将进一步归纳、整理、分析、总结,为我市进一步发挥留学归国人员作用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