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江碧主委率队走访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28

2月24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主委庾江碧率队走访党员陈越安经营的盛潼(中山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山市四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绍平、办公室主任梁红辉等参加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8151320.jpg

走访组一行听取陈越安介绍企业的经营状况、遇到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参观了企业的工作室、成果与荣誉展览室等,就文化创意产业如何更好形成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庾江碧主委对盛潼(中山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山市四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传达了《中山市“拼经济、稳增长”新春惠企政策》。

庾江碧主委指出,文化创意产业对整个文化产业和其他相关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带动力,能够大力提升农业、传统手工业等效益,希望盛潼(中山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山市四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坚定发展信心,依托中山历史文化名城的优势,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抓住有利契机,做大做强企业。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党员企业的发展,收集和反映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陈越安就在其公司建设“致公之家”的设想作了汇报。庾江碧主委对“致公之家”的设置方案表示认可,要求市委会办公室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尽快完成挂牌,为基层组织增加更多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