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作者:办公室 梁红辉

33日下午,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主题“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主委庾江碧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翁计传、黎卫、杨绍平、欧阳洁参加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委会副主委王泽新线上参会指导,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捷到会指导。

1.png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绍平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为确保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市委会精心制定工作方案,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征求所联系委员、支部、专委会负责人对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2.jpg

庾江碧通报市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及各自分管的党派工作,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找自身在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3.jpg

李捷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成效。他指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民主党派“以党为师”的重要体现,也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他希望,致公党市委会要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继续凝心聚力发扬优良传统,接力传承深化政治交接,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持续“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书写新时代中山多党合作事业和衷共济齐发展的新篇章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为实现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庾江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领导班子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她希望大家,一方面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另一方面要对照问题抓整改落实,把整改举措转化为促进党务工作的强大动力,带领全体党员为推动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致公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