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市委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办公室 梁红辉

12月9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委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庾江碧,副主委黎卫、杨绍平、欧阳洁,以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7103837.jpg

市委委员、中心学习组组长蔡自勇结合中山实际和本职工作,重点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庾江碧表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庾江碧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学习好、领悟好全会精神,引导全市致公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参政履职实践中去。要围绕中心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自觉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历史重托,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和组织建设,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