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8

   11月7日,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委会主委吴竹科作辅导讲话,副主委彭侠彪、庾江碧,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吴竹科表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他结合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向大家详细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四条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相关情况。
   吴竹科强调,作为民主党派,面对新目标新征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引领我们的成员和所联系的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
   吴竹科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要一句一字原汁原味的学,要结合国家大事和本职工作学,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
   庾江碧通报了前一阶段市委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情况。党员代表蔡自勇、余平发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分别作“同心同向,共创未来”和“从‘国家’到‘强国’,一字之变意义重大”主题发言。
 

(办公室 黄浩凯

2.jpg

会议现场

3.jpg

主委吴竹科作辅导讲话

1.jpg

党员代表蔡自勇(左)、余平发(右)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