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派员参加中国致公党组工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2-29

    12月24日至12月27日,中国致公党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看望参加培训的组工干部并与学员合影留念。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作开班动员。市委会办公室专干黄浩凯参加培训。
    为加强致公党组织工作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致公党中央启动了组织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致公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已经完成一期建设,并将于2017年投入试运行。该系统以组织“大数据”为支撑,对组织、党员、代表人士任职、日常报表以及培训等组织工作实行模块化管理,将极大地提高全党组织工作的效率和水平。
    为保证全党组工干部尽快熟悉和掌握组织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致公党中央组织部专门举办了本次培训,针对系统的系统框架、使用功能、实际操作进行讲解和示范,对前期采集的基础数据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修正逐一进行了答疑,对系统的功能拓展与系统的管理办法进行了研讨。 

(正文转载自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网站,有删改)

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