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2014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5-02-09

    131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2014年度总结大会在市委党校顺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吴竹科,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五侨部门、党员所在工作单位的领导以及全市致公党员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邓亦兰主持。
    会上,市委会主委吴竹科作了致公党中山市委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2015年度工作设想。回顾2014年,致公党市委会按照致公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率先在全省启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建设,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工作,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拓展海外联谊渠道,建立起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三民学校社会服务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在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共向大会提交提案建议26件,22件被立案(其中集体提案7件全部立案),《关于加强区域协作,推进我市传统产业集群创新升级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集体提案《关于又好又快地落实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建议》和《关于扩建中山市树木园,加快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分别获评20122013年优秀提案。2014年度被致公党中央授予“致公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展望2015年,吴竹科主委要求全市致公党员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致公党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工作指导,以法治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党建党90周年。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市委会2014的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共勉:一是凝聚共识,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二是荟萃智慧,做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建设者;三是完善自我,做推动协商民主事业的实践者。
    市委委员陆小军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并对民主党派以法制精神履职提出了思考;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办公室  黄浩凯)

IMG_7702.JPG


图片1.jpg


图片2.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