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赴惠州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4-07-01

    6月27-28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赴惠州与致公党惠州市委会进行党务交流并结合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受到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惠州市委会主委华红及副主委吴贵斌等的热情接待。中山市政协副主席、主委吴竹科,副主委邓亦兰,市委委员、支部正副主委、专委会正副主任等共26人参加活动。
    在惠州市委会副主委吴贵斌等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到仲恺高新技术开发区TCL新技术(惠州)有限公司开展《以技术改造为着力点,促进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专题调研,TCL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我们展示了近年来开发的各种新技术产品,讲解了近年来技术改造的相关情况,并带我们参观了TCL液晶模组生产线,参观完之后大家都表示这次的专题调研受益匪浅。
    随后召开了党务交流座谈会,会上惠州市委会惠东支部主委向我们介绍了他们近年来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他特别指出在日常的党务工作中要注重培养党员的党派意识、提高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加强制度建设等;双方还就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情况作了交流。
    结合党史教育一行人还参观了陈炯明墓园。


(办公室  黄浩凯)


IMG_5905.JPG


IMG_5875.JPG


IMG_591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