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市委会宣传思想工作获致公党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12-12-21 作者: 信息来源:

        12月19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在广州市召开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2007-2012年省委会和各市县组织宣传思想工作情况,表彰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公党中山市委会荣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陆小军、梁红辉荣获“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亦兰、机关专干梁红辉参加会议并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作发言。
        近年来,致公党市委会根据形势和党员结构的变化,抓住重点,突出主题,注重实效,多措并举,不断探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紧紧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三促进一保持”、“我为幸福广东建功业”、“同心”系列行动、全民修身行动等宣传重点,宣传致公党市委会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的成绩,以及开展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的成效和致公党党员风采等,为市委会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了党务工作的开展,树立起中山致公良好的社会形象。

(致公党中山市委会:梁红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