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报告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办公室 梁红辉

12月11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对市委会2021年度中标课题调研报告进行评审、论证。市委会主委庾江碧、副主委翁计传、杨绍平、欧阳洁及参委会委员、中标课题负责人共14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7103308.jpg

与会委员对《关于加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的建议》等14份中标课题进行逐一的评议。委员们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和中山实际,对各个课题调研报告的切入点、方向、内容进行讨论,着重就建议部分提出修改意见。


庾江碧主委在小结中谈到,从调研报告可以看出,各个中标课题负责人都对课题进行了充分的调研,调研报告的质量总体比较高。2022年“两会”召开将近,时间紧,希望各课题负责人要抓紧时间修改好课题调研报告,参委会要尽快做好市委会提案准备工作,确保在现有调研成果基础上形成的提案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前瞻性,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