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办公室 梁红辉

1月13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对2020年度市委会参政议政课题进行二次评审和结题。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吴竹科,市委会副主委彭侠彪、庾江碧、翁计传以及参委会部分骨干委员共1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委会的3份重点课题,以及11份中标课题进行再次评议、结题,就课题成果转化为市委会或个人提案、建议提出修改意见。会议就做好市委会牵头的市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的成果评审和提案转化、市委会在政协全会上的发言材料准备,以及“两会”的提案、建议工作进行部署。

招标调研课题是广大致公党员履职尽责和发挥群体智慧的主要方式,也是市委会建言献策的重要智力源泉。课题立项后,各课题负责人结合各自专业特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撰写调研报告,市委会全力协助和指导,各课题目前均全部结题。

2020年市委会和致公党员围绕促进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城市空间防控系统建设以及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找准参政议政的方向和切入点,共计完成了3个重点课题和11个招标课题,课题成果将全部转化为提案、建议提交市“两会”。

课题评审结题会议1_副本.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