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派员参加“加强生态基础设施建设”提案答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6 作者:第五支部 苏雷

8月1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提案答复座谈会,就致公党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山市生态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第123033号)作答复。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翁计传主持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城市更新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庾江碧等致公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座谈会上,自然资源局翁计传副局长肯定了加强中山市生态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提案相关的空间规划与政策制度推进情况,并结合自然资源局的职能与委员代表们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生态环境局、城市更新局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提案中涉及的专业问题和对策给予细致的解答与回应。致公党市委会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构建生态安全格局、加强规划管控及景观提升问题,与提案主会办单位进行了探讨和沟通,并取得共识。市自然资源局表示,将综合座谈会上委员和其他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继续补充完善提案答复,同时欢迎社会组织与团体积极参与到中山市的空间规划与政策制定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