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红辉委员参加市政协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27

   11月17日—22日,市政协在浙江大学举办2017年市政协提高履职能力培训班。培训班由市政协副主席何灿成率队,学员包括市政协机关、部分政协委员以及来自各镇区的政协工作室干部职工共60人,我会政协委员梁红辉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根据政协工作的特点,安排了《统一战线与基层协商民主新发展》、《国家治理背景下的合作共事与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政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等课程,并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参观玉皇山基金小镇和万事利集团,进行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市政协系统干部和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合理有针对性,老师讲授精彩,现场教学有特色,学员们在学习中能善学善思,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何灿成副主席在结业仪式上希望,政协机关、镇区政协工作室的干部同志和委员们要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充分展现政协系统干部的良好风貌。

(办公室 梁红辉)

1.jpg


2.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