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洁等委员参加市发改局召开的提案答复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9

    6月29日,市发改局召开提案办理会议,就市政协委员欧阳洁等在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的提案《关于完善引人留人制度,有序鼓励人口增长的建议》作沟通答复。提案人欧阳洁、梁红辉参加会议。该提案主办单位市发改局,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等8个会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就提案作了初步答复。充分肯定了该提案的意义。认为提案提出的建议富有前瞻性、战略性,对于今后市委市政府做好人口规划,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很有启发和帮助。并就提案中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各会办单位进行了补充。两位委员认为,为促进我市人口增长,吸引人才,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但是对比周边城市,我市的人才工作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但今年新出台的中山人才18条,力度非常大,相信对我市今后招才引智工作有实际意义。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应对新的政策、加强本地高校建设、强化人才服务、加大宣传力度等促进人才工作进行了探讨。
 

                                       (办公室 梁红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