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市委会召开课题调研报告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3-11-01 作者: 信息来源:

    1030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课题调研报告评审会议,对今年的12份支部中标课题进行次评审、论证。市政协主席、市委会主委吴竹科,副主委彭侠彪、邓亦兰市委委员课题负责人共16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各课题负责人阐述了调研报告的主要观点及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报告的主要提出的建议积极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吴竹科主委仔细听课题负责人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对每个课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指出调研报告的撰写需要找准角度和方向,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提出的问题要有针对性,能够在宏观的层面上找到突破口,多方面进行论证,这样提出来的建议才更具有可操作性;要多调查多研究多分析,才能得到有说服力的数据。

    经过近几年来市委会组织的参政议政培训,尤其是吴竹科主委的亲自授课辅导,今年的支部中标课题调研报告质量又有所提高,都能按调研报告的要求撰写。评审会后,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会上的思想碰撞、观点交流、问题讨论,将不断地提高自身参政议政和撰写调研报告的质量和水平

(办公室 黄浩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