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市委会举行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报告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11 作者: 信息来源:

        1月10日,致公党市委会举行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报告二次评审会议,对12份市委会招标课题、2份市委会课题及部分党员的“一人一议”进行评审、论证。市政协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吴竹科,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彭侠彪、邓亦兰以及市委委员、课题负责人共15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首先由各课题负责人汇报调研报告的主要观点及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报告的主要论点、提出的建议展开讨论,提出修改补充意见和建议。吴竹科主委仔细听了课题负责人及其他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对每个课题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为调研报告“把脉”“确诊”“开处方”。他谈到,致公党市委会每年对参政议政课题,从选题、立项、调研、调研报告撰写、形成提案等过程进行全程指导、监督,尤其是对调研报告起码经过三次以上的论证、评审,如此不但可以提高我们参政议政和撰写调研报告的质量和水平,评审过程其实更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经过这几年的实践,党员撰写调研报告的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高,年年有进步,成效明显。

(梁红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