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支部举行参政议政课题选题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2月23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第四支部召集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对支部申报2023年参政议政招标课题选题进行讨论。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梁红辉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主委罗玉静、支部党员钟海燕、韩红、张秋丽参与讨论。

01.jpg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结合中山市2023年度中心工作,就推动中山实体经济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同,今年的参政议政课题要发挥支部成员的专业特长和熟悉领域,立足“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工改”来选题。大家紧紧围绕“工改”这一主题,就如何深入推进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重点推动北部智能家电产业园、西部智能制造产业园等片区改造升级,解决强化连片开发痛点难点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初步确定课题题目和调研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课题调研,立足我市实际,围绕市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的优势和特色,提出具有专业性、全局性、前瞻性、针对性意见建议,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