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山市委会首个“致公之家”揭牌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29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首个“致公之家”在广东佳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揭牌启用。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主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外侨工委主任庾江碧,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绍平,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梁红辉,第四支部主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罗玉静,致公党员、广东佳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海燕等部分第四支部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2.jpg

新设立的“致公之家”,是致公党中山市委会新时代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归属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首个“致公之家”的揭牌,标志着中山市基层组织的党员们从此有了一个固定的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场所,有利于支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庾江碧强调,要充分发挥“致公之家”的作用,多开展形式新颖的活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提升党员凝聚力和创造力。要充分用好“致公之家”,使之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基地、开展活动的阵地、联系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及展示致公党风采的园地。接下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将继续推进基层组织“致公之家”建设,为全市致公党员提供沟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4_副本.jpg

“致公之家”场所由致公党员、市政协常委钟海燕提供。“致公之家”宣传栏展示中国致公党介绍、市委会发展概况、党务工作剪影等内容,设立致公党党史资料、刊物,以及多党合作和统战理论等相关书籍陈列柜,供支部成员学习和阅读。

3.jpg

揭牌仪式后,第四支部举行“同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中山市各民主党派纪律教育学习周动员会精神,以及关于国庆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要求。

庾江碧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继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努力发挥支部成员的特长和优势,围绕支部年度参政议政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