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走访致公党市委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作者:办公室

5月9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郑咏梅、市政协专职常委王立群等走访致公党市委会,与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绍平,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委主任梁红辉,参政议政工委副主任余曼妮、苏景相等座谈,就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交流。

1.jpg

座谈会上,郑咏梅介绍了2022年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收集、审查、立案等提案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市政协主席庄树俊关于今后市政协提案工作“严控立案率、严把质量关”的指示精神和有关要求。

郑咏梅对致公党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据悉,市委会今年在全会提交的提案《加大对我市存量优质企业支持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被确立为市政协重点提案,由市政协主席庄树俊领衔督办,并被选为今年政协委员与市长协商座谈会的主题。她希望致公党市委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致公党的人才智力优势,助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立群常委对致公党市委会今年的重点提案和重点课题的选题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切中中山当前经济发展中的问题。他就该课题的调研工作和方向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绍平代表市委会感谢市政协提案委对致公党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市委会今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的选题意向和目标。

与会委员与提案委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课题选题精准性、提案调研工作效率、提案撰写质量以及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与提案人代表广泛性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