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 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7

2022年是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各基层支部的换届年。在前期精心组织、充分沟通、周密部署的基础上截至42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10个支部相继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班子,圆满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具体要求,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在去年完成市委会换届后,就着手支部换届工作的筹备工作。市委会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在多方听取意见、综合考虑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立足方便支部工作开展和组织长远发展,市委会对原有的13个支部优化调整为10个支部。

在支部换届过程中,市委会加强统筹协调,严肃换届纪律,规范换届流程,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支部换届工作。各支部充分发扬民主,慎重酝酿人选,经民主推荐、主委会议和市委会议审批等程序确定各支部班子候选人。在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上,各支部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等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由支部主委、副主委组成的支部班子,顺利完成支部班子的新老交替

新一届支部班子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全力以赴、倾情投入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支部换届并非简单的人事更替,更重要的是通过换届顺利实现政治交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换出“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激情斗志。接下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将对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履职培训,引导支部领导班子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足的履职干劲肩负起新责任新使命,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作为。



 

附:致公党中山市委会第八届支部委员名单

第一支部  主委:苏家流  副主委:陈绰如

第二支部  主委:赵茜    副主委:余曼妮

第三支部  主委:梁艳玲  副主委:裴华

第四支部  主委:罗玉静  副主委:沙卫芹

第五支部  主委:王力    副主委:杨虹

第六支部  主委:余建荣  副主委:蒋华治

第七支部  主委:何景光  副主委:叶俊文

第八支部  主委:陈越安  副主委:陈启航

第九支部  主委:周杰    副主委:施展鹏

第十支部  主委:陆鉴明  副主委:杨少华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