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第九支部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第九支部 余曼妮

又到了一年草长莺飞的时节,3月5日,原第二、第九支部正副支委张玲、吴靖衡、赵茜和余曼妮作为支部代表,专程登门慰问了居住在小榄镇的谭恒楷、许乐宜两位老党员。大家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带去了致公党省、市委员会对老党员的节日慰问。

赵茜向老党员传达了市委会2022年支部换届工作安排。根据换届方案,第二支部与第九支部将合并调整为新第二支部,通过支部人员结构优化,有利于加强不同年龄党员的互助共进,凝聚共识,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

走访慰问中,大家也表达对老党员的真诚祝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享生活,如生活就医等方面遇到困难,及时向支部反映,支部将予以积极协调帮忙。谭恒楷、许乐宜两位老党员对省、市委员会以及支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支部调整方案表示积极支持,并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与支部党员沟通交流。

1.jpg

2.jpg

相关新闻